close





啊,我需要有個地方吶喊一下所以只好更新上來了!

曹圭賢沒有人告訴你這樣賣萌很犯規嗎?!

這孩子真的很喜歡像這樣對粉絲招手耶 … 好可愛(艸 )
然後他現在完全瘦回來了!不愧是宣傳期 … XD
你趕快再來台灣喝你最愛的珍珠奶茶和吃鹹酥雞吧!( 馬上變胖~ )
是說 KRY 開始要巡迴了,什麼時候會到台灣呢?這次我一定要去看啊啊啊 ---!!

啊,他就是讓我的少女時期瞬間甦醒的開國功臣小13 弟弟 ~
雖然我現在 90% 心都放在米奇身上,但還分了 10% 繼續關注這孩子。
要認真說,比起米奇,小13 的歌聲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當初會喜歡上完全是因為他先聲奪人
啊 … XD 不過他們兩隻的唱腔、聲音很不同,各有特色,總之都是我喜歡的聲線 ♥

他翻唱中島美嘉的「 雪花 」我真的是愛不釋手,前一陣子 SS4 的日本 SOLO 曲「 奏かなで 」
也是巨好聽!也不能不說他在不朽的名曲唱的「 記憶的習作 」讓我感動不已。



【  奏かなで 】



 

 

 


【  記憶的習作 】






【  原諒我 】




這場我人就坐在前面的位置上,人生中第一場演唱會,聽著他唱歌然後哭的稀哩嘩啦 … XD
他全程都用中文跟大家說話,很用心喔!

圭賢:「 我準備了一個人的 … 」
ELF們:「 演唱會──!! 
圭賢:「 嗯,所以我的成員們 … Get out! 」超壞!XDDD


他的中文真的唱的無敵好!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個,他來台灣 Long stay 時在簽唱會上唱了超多首中文歌,很厲害喔!:P







【  雪花中文版 】



我的愛歌 ♥ 不過他唱日文版更好聽喔!:)






哈哈哈,結果丟了這麼多( 笑 )
不過自己喜歡的音樂還是想推薦、分享給別人!

看在他今天賣萌的份上,分他 50%!( 喂 )




結果文章分類又讓我困擾了… 幫他自己開一區。
本來他的資訊都更新在另一個部落格,但之後 FB 很方便就全放過去,當初回來用痞客幫的時候有想
過連小13 的訊息一起搬過來放,不過東西很多又很懶就一直沒動 … XD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