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atO-03-19副本


「 這不僅僅是個回憶,還是最珍貴的那個。 」
 


Red Hood And The Outlaws # 03



很好,為什麼要在最後放這個催淚彈給我??Q 皿 Q
對 Jason 來說,最珍貴的回憶,依然是還在他身邊的時候。

小 Jason 因為感冒沒辦法出任務,蝙蝠俠就要他留在家裡好好休息,不過顯然他不是很開心,一個人嘟著嘴縮在沙發上,感覺還有些許自責,即便管家阿福幫他頓了熱騰騰的食物哄他看電視,他只覺得被當小孩子看待不是很開心。

而不知何時回來的 Bruce 突然出現在沙發背後,跟小 Jason 說:

「 Jason,偶爾休息一晚並不是壞事。那麼,現在播的是什麼節目? 」

Bruce 吃著爆米花按著遙控器,而小 Jason 則在身旁安心的沉沉睡去。

-------------------------------------------------

說真的看過【 Under the red hood 】再來看到這段根本只有一個「 虐 」字能形容!!
我好傷心好難過啊啊啊啊啊啊啊----!!!!Q 口 Q

而給出這段回憶的 Jason ,卻不再將它回收。
捨棄了 … 是不是因為再這樣下去傷口只會越裂越長 … ?

可恨啊 …(艸 )
是說執筆 Red Hood And The Outlaws 的繪者畫風我好喜歡啊!!>艸<
身材比例畫得好好,而且三人組相處起來好可愛 ♥



是說我真的很喜歡 Bat PAPA 跟 Robin 們那種家族的感覺,只要看到同人繪者們把這家畫的和樂融融,
我就會很開心很欣慰 … 當然這之中一定要有 Jason 在才可以!缺了他一個,就不完整了。

啊 … 沒錯!我最近一腳踩進美漫的世界囉!!!XDDDD
而且還中了二少 Jason 的毒(艸 )

超想畫肌肉男的 …( 住手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