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chiA600

【 連結 】

嘎啊啊啊啊啊啊!!!!!
太治癒了!!!もち蔵!!♥

今天在公司的時候,我們可愛的海外部同事發了 MAIL 給我,說真希望公司出一下這顆抱枕,
我把網址一點開就立馬在內心尖叫了!!!

這不是我們家( 咦? )霹靂無敵可愛的餅藏嗎?!ヽ(*゜∀゜*)ノ
那個超級純情不敢告白,對街糕餅店的可愛少年啊啊啊--!!( 太太克制 )

比起 K-ON,玉子市場的畫風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精緻度大有提升!
我這個每天上班都必須看 K-ON 的人是不會看錯的 … (*´ー`*)

看看餅藏這張超治癒啊♥♥♥!!
德拉大叔( 喂 )的表情依然超欠揍!還吃著麻糬!!XDDDDDD

雖然我對中抱枕沒興趣,但這張圖我超喜歡!!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