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S 文化祭  
( 掃描器真的該換了 … ˊ 皿 ˋ )

當初入手這片不得不說是一種衝動!!!XDDDD
本來沒有要買的( 因為很貴 … )不過人啊 … 話都不能說得太早 ~
在我一看到 Live 2D 模式的雙王子 錢什麼的立馬就成了浮雲!!!就訂了 …
會動的珪ちゃん、瑛ちゃん怎麼能不入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擺到今天才拿出來看(*´_ゝ`)( 是怎樣?XDDDDDD )

內容嘛,除了王子們的 Live 2D 我很 High 以外其他就好像還好 ~( 喂 )
我把四段都截取下來了。



【 葉月 珪 】



我心中的痛 … 還沒成功追到手的王子(艸 )
當年第一次玩,兩次都沒成功!!真是強敵啊 … 但他真的超可愛 ~ 像外星人一樣( 喂 )
是貓屬性的小王子喲!>艸<



【 佐伯 瑛 】



平民王子也超級可愛啊!!!>艸< 雙面的性格完全就是萌點!
瑛ちゃん是一次就攻略成功,因為有貓王子的慘痛經驗 ~ XDDDD
不過這代王子是第三順位,我的一、二名是 格ちゃん 和 ハリー ♥



【 櫻井琉夏 & 櫻井琥一 】



這兩隻是兄弟,琉夏是三代王子ˇ GS王子系角色的名字都有玉字邊呢 ~ XD
琉夏這隻我還沒攻略過,因為朋友說他的劇情非常揪心而且很棒,最好擺最後一個攻略,
目前三代我的進度只有把 ニーナ 吃掉(?)而已,學長組 たまちゃん 吃了一半 ~ XDDD



【 王子大集合 】



看到王子們互相對話有種感動的感覺!!!Q 口 Q




嘎嘎嘎 ---!!我超希望 K 社重製一、二代到 PSP 上啊啊啊!!!
會動的王子們真心好吃(?)啊啊!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