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怎麼玩的那麼謹慎?
玩了那麼多小時( 大概加一加有八、九個小時以上 )我才玩到二年目!XD 我覺得過了好幾年了 … 不過一代的第一輪也是感覺玩了很久!之後好像會越來越快,因為熟了的關係吧!


目前出現的可供略角色有: 瑛ちゃん、若王子老師、冰上、志波、ハリー、天地
看的見摸不到的是: 赤城、真嶋
友人是: はるひ和千代美


はるひ會出現應該是我一開始選房間的關係,而千代美和冰上一定是我讀書太認真所以出現!說真的,二代很多東西和模式跟一代幾乎一樣,公共場合和音樂一樣,約會選項很多一樣,能穿的衣服樣式也一樣,所以玩起來還蠻親切的。

而且這次很多場景會出現一代的角色,像百貨公司商店街附近會有珪ちゃん的大掛報,水族館有冰室老師,博物館會有三原畫展、守村和甲子園學弟也都有出現 ~ 實在好親切啊!!!

然後這代的大接近モード好好玩!!!XDDD 瑛ちゃん都被我玩到破表ˇ(*`▽´*) 不好意思,通常這種遊戲女主角都是大魔王!你們這些男生註定要被玩弄的!( 喂! )

不過因為一開始玩的很保守,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才讓瑛ちゃん愛上女主角,而且在這之前千代美比瑛ちゃん先到達最後的心跳階段,嚇得馬上不再跟他一起讀書!我怕會發生悲劇 …

還有 … 玩過一代一定都知道爆彈很多!!而且大家都很愛丟!!但是!!!!!這代大家都是貼心的小天使耶!!!!!!!ヾ(´▽`*;)ゝ" 玩了這麼久還沒人都過我爆彈,你們真是好孩子( 笑 )

目前約會最常用的就是點眼睛注視,牽手和勾手還有靠近,手刀有用過幾次ˇ:P 然後瑛ちゃん真的很怕鬼 … 竟然比我們女主角先昏倒!XD 真是可愛ˇ有加分!( 咦? )

在普通模式下約瑛ちゃん的對話很有趣,在我們女主角說自己是誰時,竟然給我回答:「 … はい?」之後選好約會地點後,他還會說:「 … 我和你?為什麼?」你這傢伙實在很欠揍阿!XDD

變成友好後,瑛ちゃん的嘴巴依然很壞,說女孩子還真是喜歡這些事情什麼的,還問女主角是不是在期待什麼?( 哎喲我不會翻譯那個意思啦啦啦!反正就是那類的 … )

不過心動後就等他自己來約啦!XD 還有一次為了約瑛ちゃん去看花火,狠心先拒絕了他的邀約,不然那天我就打不了電話了!那次是瑛ちゃん打電話過來,不是當面,但有種良心受到譴責的感覺!!( 明明是個遊戲 … )想吃蘋果糖的瑛ちゃん也很可愛喲!XD 那種任性又不坦率的感覺真的深得我心阿 …( 笑 )


目前好感度來說應該是: 瑛ちゃん > ハリー > 冰上 > 赤城 > 志波


ハリー和志波這一組還真是可愛的不得了ˇ接下來是不負責任印象中的對話!XD

那一次應該是在公園吧?這兩個人不知道在做什麼怪練習 … 輪到志波說話時,他就說:「在針谷的肩上 … 」 ( 針谷=ハリー )這時候ハリー就疑惑了一下,志波接著就問他沒有感覺到什麼嗎?

( 我想大概是扯到幽靈之類的話題 )

ハリー整個人臉色難看的說要回家之類的,轉身就跑 …
志波在這時大喊:「針谷!」,ハリー回話,應該是要他喊「ハリー」( 印象中ハリー不太喜歡別人叫他某些稱呼的樣子 )這時志波還認真的想了一下,馬上改口大喊:「ハリー!」( 這邊超可愛ˇ )ハリー馬上就回來了,不過接著對志波說:「你還是叫我針谷就好 … 」因為對ハリー來說乖乖喊他外號的志波實在太可怕了!XD 這組好可愛ˇ

嗯,因為第一輪是亂玩的,所以沒有特別紀錄什麼,等到認真要攻略時再來完整紀錄一下ˇ而且這輪我的意外 Kiss 已經獻給若王子老師了( 汗 )這傢伙其實也很有趣 ~ 先去把這輪玩完ˇXD

----------------------------------

補充:

※ 哇喔 … 原來天地這小子是腹黑型的!嗯,這樣好感度有回升( 咦? )
※ 天地、若王子、克里斯的好感度突然自己升格,莫名其妙的嚇人!我什麼都沒做真的!
※ 志波我要掐死你( 耶? ) 
※ 風紀委員長也是爆彈魔人 … 但是可以暫時原諒你。
※ 我家古森小朋友掰掰了!( 炸 )XDDDDDD

目前數值是:

学力157 芸術149
運動142 気配り196
流行141 魅力114


結局未知,不過這輪不管如何,下一輪我決定要先從ハリー和冰上下手!- 3 -
瑛ちゃん可以慢慢來,反正王子級的角色都不好追( 嘆 )
珪ちゃん你這個笨蛋 …( 果然還是很在意!!! )

( げ … 你們兩個連名字都是串通好的嗎?! )

另外還有一點恍然大悟!就是為什麼每次去找小遊都是敲窗戶開窗戶這點 …
他不是我親弟弟!!!是這樣嗎?!是嗎??!

我一直覺得叫弟弟為何還加「くん」,而且他的名字明顯跟我不一樣!( 廢話 )
人家姓音成啊 …
果然是鄰家小孩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