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д;`)
我好傷心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這麼傷神的一直玩這個遊戲?!為什麼?!!為什麼門就是不打開?!我哪裡沒做到?!你說啊啊啊啊 ---- 王子!!( 翻桌!! )( ▼皿▼)=○)Д)゜゜

這次虧我還覺得有希望 … 貓王子頭上的小王冠都長大了!愛心也滿滿的!數值我也都有到了!你是哪一點不滿?!說 -- !!!!

是因為我莫名其妙跟三原變親友所以達成不了?還是跟女性角色和其他人關係都太好?!好不容易這條紀錄貓王子很快就栽在我手中,還約我去他家玩,竟然是空歡喜一場!!!!!!


不!!!!(ΩДΩ)

好難過!!!看到結局的瞬間我整個人呆掉 再度浪費了三年。

算一算,王子目前浪費了我八年又三個月左右
真想殺光你們!!( 喂!!XD )

還是因為我約會次數不夠 … 不可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那麼勤快!!!!!(。´Д⊂)

超絕望 玩一個遊戲竟然那麼傷神又心痛,但偏偏沒達到目的就是不甘放手!其他人隨便追( ← 失禮 )都追的到,就是你 



珪ちゃん你這個大笨蛋---!!!!。゜(゜´Д`゜)゜。


這樣我要何年何月才能步入那深鎖的教堂?
快托夢告訴我!!!( 毆打 )


好傷心 。゚(゚ノД`゚)゚。


--------------------------------------------------------------

補充 2007.06.15


【 王子怕寂寞,跟女生朋友或其他朋友太好都容易有bad ending 】


… 這是殺死我的原因嗎?珪ちゃん。
如果是,好吧,我原諒你!(*´_ゝ`)

( 珪ちゃん!你太邪惡了!!你是要孤立女主角吧?!Σ(゜ロ゜;)!! )

而且查完資料後發現我被日本網站給騙了 要和貓王子達成告白條件的數值其實都蠻高的,
我參考的日網寫的是:

学力150 芸術150 流行100
運動150 気配り150 魅力100

但是等我爬完某些地方的文之後,發現似乎有兩個數值不太對!
大家攻略時都是:

学力150 芸術150 流行150
運動150 気配り100 魅力100


也就是我的流行和気配り的數值反了 是啊,流行數值我最後只到113左右( 恨 )因為不想看到姬条我根本沒去讀雜誌!只有在最後放假期間猛K 

還有聽說和王子約會最好每一次都要讓他開心到約會完傳簡訊給你,而且要摸出星星最好!唉,這隻小貓好麻煩啊 … - 3 - 那每一次約會可能要重複實驗三次以上!看來等我再度攻略他是要好好搞自閉的時候!其他人也要把好感度降到 (ˋ∩ˊ) 才行 


王子啊 … 你好黏人吶! (*´ー`*)


我想會那麼生氣,就是因為重玩一切都歸零,是很難適應的啊 前一刻你們還超級甜蜜,下一秒卻什麼都不是,手不能牽,哪都不能亂碰,態度又恢復超級冷淡!!!這根本就像自己男朋友突然失憶不認識你的感覺啊!!!我是形容啦,真的玩起來很難受啊 ˊ 口 ˋ

像告白失敗的前一天,我還讓他們甜蜜蜜去珪ちゃん最愛的臨海公園坐觀纜車,下一秒他就像空氣一樣消失了 ( 開門阿阿啊!!! )如果能告訴我死因是什麼還能釋懷一點吧!

但是珪ちゃん真的太愛臨海公園了吧 主動約我有連續三次都去臨海公園!( 也許不只? )不過那也是他們之間有重要回憶的地方,所以卒業式前我才約他去那裡,沒想到你陰我 ( 怒 )


對這貓王子實在是又愛又恨,想對他很壞時又突然會不忍心 


嘎嘎!原來被吃死的是我!!!( 大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