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談了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


原來結束會令人那麼失落!!。゜゜(´□`。)°゜。
那個深鎖大門的教堂,最後女主角的獨白 慢慢回想從開始到結束之間的種種
回憶竟然會令人那麼那麼難過!

( 其實是因為玩的很費神卻什麼都沒有!!!!NO!! )

我們之間的甜蜜都是假象嗎?!王子樣---( 抱頭 )
這樣的結果我好不服阿!!

大概是我的數值沒到標準?運動和藝術來不及拉到150就畢業了。
看樣子不能約會的太頻繁 (´Д`。)

好吧,我也才花了三年
再試一次看看!我的青春啊 (゜-Å)


-----------------------------------------------------------
2007.06.11

哇喔!我把冰室老師給吃掉了!!(v^ー°)
哼哼,你也有栽在我手中的一天啊,老師 ♥( 被打 )

老師好好追喔(?)!
只要當個好學生,多參加校外研習,
吹奏部的團練不缺席,幾乎就等老師自己來約妳了ˇ

害羞的老師實在很有趣( 笑 )看來平時嚴肅正經的人要說出心裡話有好多要克服,而且子安武人把正在彆扭中的老師配的超有趣!XDD

( 緊張到會拉高音量或破音!XDDD )

總之ˇ老師攻略完成!!我大概花了五個多小時 不過有回報!

而且很奇怪的是,我這條紀錄好完美喔 大家跟我關係都很不錯ˇ都是友好!不過貓王子一度降到討厭我,因為都沒理他 XD( 你讓我太傷心了!!! )不過之後有拉回到普通,而且這隻貓 在我攻略他的時候有夠難約!放學也不跟我一起回家,可是等我攻略老師時,他、他就好好約喔 (゜-Å)  害我途中差一點想叛變!

然後那個摸摸樂 老師不愧是老師!好難摸 XD 摸哪幾乎都是提升友好,直到老師對你已經是【 喜歡 】的時候,摸胸口或是鼻樑才會跳愛心ˇ不知老師頭上的王冠被我摸出來沒?因為王子的小圖已經有了,他的臉配上王冠超可愛!(*´∀`*)

最後教堂門打開我是很開心,知道老師被我攻略成功!
不過 不是王子還是覺得這不是我要的 (。´Д⊂)

( 老師對不起 ---! )

然後,開機問候變成子安的聲音了!!( 我的王子聲沒了 -- ! )
嗯,所以要再來認真攻略一次王子!!

不過想到以後也許為了紀錄完美要去攻略 娘砲守村 就很囧

( 喜歡他的人應該會想將我打入十八層地獄 … 




補眠一下,五點睡九點被迫起床,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