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非要先放一下大長腿 ♥!!
原PO裡還有其它圖和詳細日期、地點。




快看看這個上目線!好甜、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他是糖果的化身啊!!> 艸 <


嗯,這篇沒什麼就是發花癡而已 ~ XD
怎麼辦!我的「 復聯 」因為懶得截圖一直遲遲沒寫!每次打開把 Loki 的部分重看一遍就滿足的關掉,絲毫不記得要截圖 … 大概三遍了吧(艸 )

至於「 戰馬 」我看到 Nicholls 上尉領便當太傷心一直沒把他看完,不過這部片很棒,等看完再補心得!是說原著小說是以馬的第一人稱來敘述故事,蠻有意思的。

還有「 The Hollow Crown 」,要把心得寫出來還真不容易!Q _ Q
但我應該比較會著重在湯湯的亨利 V 吧!為了更了解時代背景我還去查了一下歷史資料 … 然後開始後悔當年歷史沒學好!「 阿金庫爾戰役 」真的是太神奇,到時候一定要來提一下!另外莎士比亞賦予亨利 V 出征前的演說我也很喜歡 ~ 總之要寫心得必須再多看幾遍。

喜歡上湯湯後,發現自己還真看了不少東西!北歐神話、歷史地理和古典文學( 笑 )

誰說喜歡偶像學不到東西?學的可多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