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reb5b1vJR1r12wxqo1_500
( 來源原圖 )

這張湯湯也太帥 ♥


好希望這幾天的訪問有中文翻譯喔喔喔!Q 口 Q
如果有的話之後再補上。

我才剛哀完神大軍就放影片了-------------!!!ヽ(*゜∀゜*)ノ
採訪合輯 D23 Expo Day1
採訪合輯 D23 Expo Day2
採訪合輯 D23 Expo Day1+2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談到了 SDCC 出場的時候麥克風出了點小問題,還有 Loki 的魔法似乎是母親 Frigga 教的

怎麼辦?!我覺得好虐------!!!
萬一媽媽真的掰掰我在電影院會哭出來吧?!NO---!!







「  You think I'm gonna tell you? 」湯湯對記者說這句話的聲音也太好聽(艸 )


最近消息多多喔喔喔!導演 Alan 說有幫 Loki 拍新鏡頭喔喔!導演好棒!
唉,我的英文為什麼這差?!第一次那麼後悔!!!!XDDDDDDDDD


還有我看到 Loki 砍哥哥手的畫面了!Q 口 Q
你們可以不要一直虐我嗎?!雖然兄弟模式正是相愛相殺 … 但我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和平相處。

tumblr_mjauypi6RK1rqoccto1_500
( GIF )


tumblr_mrdw5hgF6n1sv77mgo1_400
( 來源 )

這張 Loki 太萌 ♥
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艸<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