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OR01
THOR02
THOR03
THOR04
( GIF )

If our love is tragedy why are you my remedy?
If our love's insanity why are you my clarity?


( 看看第二張 Loki 要轉頭前的表情,那個眼神演得真好 … > 口 < )




在七夕情人節送出這看起來虐虐的影片應該會有報應?XD( NO )
我真的很喜歡這支影片,他們的眼神滿滿都是戲,害我泛淚 … ( 你 … )
建議觀看時將解析度調高畫面放大,Loki 那充滿淚水的眼睛很會秒人。


看完虐虐來點 甜甜的 Hiddlesworth ♥

tumblr_mpc927qEIp1rghyw1o1_500
( JPG )

tumblr_mqkdo9G4GB1s1zixfo1_2503tumblr_mqkdo9G4GB1s1zixfo2_2502
tumblr_mqkdo9G4GB1s1zixfo3_2501 什麼是默契?這就是默契。
( GIF )


最近感觸良多啊 …
不管神兄弟怎麼虐我還是很愛他們!Q _ Q

CH 在訪談的時候說過,哥哥為他們兄弟發展到現在這樣的關係感到很難過,如果當初對弟弟多一點關心,也許就不會是現在這樣,所以即使別人再怎麼不諒解 Loki,Thor 還是會比別人向著他更多。

所以才會是「 我弟虐我千百變,我仍待他如初戀 」的模式!XDD

是說最近我感受到漫威對 Loki 的愛了( 笑 )
Loki 補拍了不少新鏡頭和增加新戲份,希望到時候能看到漂亮的劇本喔!:P

另外有沒有要把母親 Frigga 和 Loki 的相處回憶拍進去?我看了那堆訪談覺得媽媽真的很愛弟弟啊啊啊啊!!!!如果把哥哥和母親過往相處回憶都加進戲裡,我可能會哭慘。(艸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