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v

The Hollow Crown 即將要在 PBS 上播出,日前 PBS 放上了一段一分多鐘的預告,結合了湯湯的旁白解說!我真的頗喜歡這部影集,非常希望哪一天台灣能代理讓我收一下 BD!

湯湯的 Hal 或是 Henry V 我都非常喜歡。看他從放蕩不羈遊戲人間的 Hal 到能激勵人心爭戰沙場的 Henry V,那樣的轉變令人著迷ˇ

預告裡有幕 Henry IV 打了 Hal 一巴掌的畫面,那一掌每每看都很痛,湯湯的臉頰都紅了(艸 )當時 Jeremy Irons 手上可是有兩枚大戒指呢!但為了效果好,湯湯還是說要來真的!XD




裡面除了每一個演員都表現得很棒外,這段故事也非常值得一看。
其實我重看了很多遍,但一直還沒辦法擠出心得 … XD 

片裡的訊息量太大不知從何下手,也許我應該把四部分開寫?(艸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