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往這邊

他在西雅圖 Human Rights Campaign 晚宴上的一番演講,內容不錯,建議看看。
他提到了前一陣子表態自己已出櫃的事,提到了自己在十五歲那一年企圖自殺,以前的他不相信任何人,只有自己 … 孤獨的,只有自己。裡面有一段我聽了很心酸,有人問他:「 你企圖自殺是不是代表著你正在求救? 」他對那個人說:「 沒有,因為我沒告訴任何人。你只會在相信求救有用的時候才會去求救,但我從未看到這樣的希望。 」人到底要走到多絕望,才能對任何事情不抱期望?我記得以前看過訪問,他似乎因為自己混血血統的關係從小就得到了許多不平等的歧視。

在 2005 年,他因為「 Prison Break 」瞬間竄紅,那時也接受了許許多多的訪談,他說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表明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但他沒有,那時候的他想 … 也許說了,可以激勵一些人,讓他們產生勇氣,但是 … 自己有必要為了激勵那些不認識、不知在哪邊的人,而賭上自己獨自奮鬥而來的事業嗎?所以他選擇了沉默,因為那時候,在他的世界裡依然只有「 我與自己 」,沒有「 我們與他們 」。

我人生第一部著迷的美劇就是他的「 Prison Break 」,他的 Michael Scofield 真的是非常出色!雖然我個人覺得第一季最好看,後面就每況愈下,所以我只看到第三季的開頭就棄劇( 但被我推薦去看的父親大人卻把它看完了 ~ XD )但還是不能否認這部影集出色的地方。

總之,我很開心現在的他走了出來!我希望他能擁有美麗的人生。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