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red Leto01.jpg Jared Leto02.jpg

Put one foot in front of the other. Keep marching forward even when doubt, fear, and failure all come knocking at your door - Jared

把一隻腳放在另一隻的前方。即使當質疑、恐懼、失敗都前來敲你的門時,也要繼續前進。
via:30STM


Jared Leto ,這位獲選為全球五十位最美麗人物的影星,或是你也可以稱他為歌手 … 有多少人聽過他的名字?在喜歡上湯湯之前,這位大叔( 欸 )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位關注歐美明星!叫他大叔是因為他已年過四十,但是,你看得出來嗎?他保養的根本超好!XD

只能說是天生麗質,或是跟他的飲食有關?他本身是為素食主義者,喜歡自己做飯,而且不吸菸、不喝酒、不喝咖啡也不吃速食,很健康啊!不過他這個人是標準工作狂,加上他常常為戲做出各種體驗,又是減重又是露宿街頭,導至他常大病小病不斷…在之前長時間的樂團巡演過程中也常常發燒!總之是一位需要有人在旁邊好好照顧的黑暗王子啊!

在我的心完全被湯湯帶走前,為我的第一位男神做個紀錄 ~:P
若湯湯有著美麗的綠眼睛,那麼這一位哥哥擁有的,就是漂亮的藍色大眼睛ˇ

噢對,他現在正留著一頭像 耶穌 一樣的髮型!XDD



【 戲劇 】

Jared Leto37

記得是我讀大學的時候( 2004年 ),那時跟朋友去看電影,不知為何選上了這部歷史電影「 Alexander 」,很多人對這部片的評價不怎麼樣,但那些對我來說都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深刻的認知到裡頭那位叫 Hephaistion 的男孩有多美麗!所以這部成了當時我唯一二刷的電影( 現在 Loki 底迪已經超越了他將近一倍的次數!XD )為了美麗的 Hephaistion,我可以忍受屁股和腰超酸的在電影院坐三個小時!我永遠不會忘記當 Alexander 娶妻時的那個夜晚,Hephaistion 來到他房裡送了一枚戒指給他時,那雙溢滿淚水的眼眸。

所以「 小赫 」,成了我跟朋友叫他的愛稱( 笑 )


Jared Leto08.jpg Jared Leto09.jpg

小赫在電影裡的角色風格非常多樣化!更可以說他常常演一些很維妙的角色,或是社會邊緣份子。像是他在2000年的「 Requiem for a Dream 」裡飾演毒癮上身的少年,表現的非常出色,而這部片也被列為十大禁片之一,或是「 Lonely Hearts 」裡那位禿頭殺人犯,都不難看出他超適合這類型的角色( 欸? )
 

Jared Leto15.jpg

在電影「 Chapter 27 」中,他飾演了那位槍殺約翰藍儂的殺人兇手 Mark Chapman,為了更相像,他為此增重了將近三十公斤。夠敬業吧?而且還真的超級像 … 這麼驚悚的海報我還放這麼大應該不會被扁吧?我只是想讓大家感受一下這種震撼 … XD



「 Chapter 27 」的預告,很可惜的是電影我找不到有中文字幕的版本,英聽能力等於零的我更不可能明白他們在說什麼,所以我可能只能看看畫面(艸 )


Jared Leto13.jpg Jared Leto14.jpg Jared Leto11.jpg

在去年2013,他又為了演新片「 Dallas Buyers Club 」減重18公斤,因為新戲中他扮演的角色是個有性別認知障礙的人,裡頭的他試穿著女裝,很像媽媽桑的那種。而他為了演這個角色也豁出去了,從試鏡開始他就非常入戲,全程是以女性的樣子與導演溝通,讓導演整個人快被他嚇壞了!XD 而下戲之後他也穿著女裝到附近買東西,他說也因此被超市裡的顧客指指點點,更有人說他「 有礙觀瞻 」!不過對此他自己並不在意,他說他正扮演的就是這樣的角色,而真正在社會上有著「 性別認知障礙 」的人,可能天天都需要承受這些異樣的眼光和批評,那種處境是難以想像的!

而這部「 Dallas Buyers Club 」其實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主角是個罹患愛滋病只剩三十天能活的人,但因為控管問題,無法取得實驗性的治療藥物,所已轉向走私一途。而主角起初對小赫飾演的角色 Rayon 非常反感,但之後卻因為生意上的來往,發展成了一段十分美麗的友誼。為此小赫也獲得了兩個大獎喔!

在拍這部片的時候他提到,自己以前一個人跑去加州闖蕩時,室友中就有一個人是愛滋病患,他常陪著他去雜貨店買蔬果,打成果汁給他補充營養,但眼看著室友日漸衰弱終至死亡,他卻什麼也不能做,讓他內心留下了無法抹滅的打擊。


Mr Nobody

最近我才剛看完了他這部2010年的作品「 Mr. Nobody 」,我們這翻做「 倒帶人生 」。
這是一部好片,但是一部很難懂的好片!我覺得第一次看的人除了一頭霧水還是一頭霧水( 笑 )然後小赫不知為何就超適合演這種類型的片子!這部片除了劇情相當龐大之外,他的剪接手法、敘事方式都非常特別,相當有藝術感!只是這樣非線性的剪輯手法容易讓觀眾混亂,必須要看得很仔細或多看幾遍。不過這齣的心得就留我之後再提,先看一下這部片裡美美的小赫吧!裡面他其實有大概五種以上的造型。

Jared Leto18.jpg Jared Leto19.jpg Jared Leto20.jpg Jared Leto21.jpg Jared Leto22.jpg Jared Leto23.jpg Jared Leto24.jpg Jared Leto25.jpg Jared Leto26.jpg Jared Leto27.jpg Jared Leto28.jpg Jared Leto29.jpg Jared Leto30.jpg Jared Leto31.jpg Jared Leto32.jpg Jared Leto33.jpg Jared Leto34.jpg Jared Leto35.jpg Jared Leto36.jpg  

其實小赫在戲劇方面的作品不算多,而且有很多他不是主役,但他令人讚賞的可不只這個!
我認為比起演戲,他更出色的果然還是音樂上的成就,而他本人似乎也更重視這一塊。

接下來就是音樂介紹囉!:)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red Leto 30 Seconds to Mars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