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02
via:na30na

JL03
via:boulevardofhopendreams


別忘記他已經42歲了!!XD

tumblr_mz3ww1WMy31r6d0bso1_400
via:for-ever-7-teen

感受不出差異啊 …
還有逆生長的感覺!!!


最近湯湯消息少,所以我默默的回鍋關注起我的男神一號小赫( 欸 )
上面兩張是他日前六號和七號出席 New York Film Critics Circle Awards 和 Film Society Of Lincoln Center’s Of 2013 Luncheon 的照片,這位少爺也有自帶眼線啊!XD 第一張因為他是領獎人所以乖乖穿了西裝,隔天因為是餐會,所以怕冷的他就直接包緊緊上陣!

是說我關注的人都這麼剛好 喜歡吃甜食 是怎樣?XDDDD
湯湯喜歡甜的,這位據說對甜食執念更深!而且 對蛋糕情有獨鍾,好可愛 ♥

不過跟湯湯相反,小赫的脾氣就任性固執多了!想到什麼說什麼,藝術家性格 ~ 也因為有時候很少爺脾氣,一部分的粉絲就稱呼他為「 少爺 」,感覺他也是突然想到什麼就會立刻衝的性格 … 像是三更半夜把自己的哥哥和團員挖起來說陪他去看月亮之類的 ~(你不要這樣!XD)

看到一點比較好笑的是,他常常讓男粉莫名懷疑起自己的性向 … XDDDDDD
就是那種:「 我那麼喜歡他,欸?難道我是Gay嗎?! 」的這種,我說擔這個心的男孩們就別傷神了,喜歡分很多種啊!XD 還是你有對他心動??( 笑 )

不過跟他在「 Alexander 」中扮演戀人的 Colin Farrell 在某次節目上說過,小赫真的很可愛,會讓人不由得懷疑起自己的性向 ~ XDDDD 好棒喔 ♥( 開小花 )

然後小赫討厭別人只在意他的外表,大概因為如此,他經常演出各種差異很大的角色,而且喜歡把自己搞得慘兮兮 … 他想告訴大家他不是花瓶,他可以做到,而且能做的很好!所以現在演藝、音樂雙棲的他,兩邊都展現了非常強大的實力喔!:)

其實這邊篇最主要是因為看到了小赫談到他哥哥 Shannon 整個很有愛!
所以忍不住更一下!!( 這才是重點是嗎? )


GQ01
via:iblamejared

“Sometimes I get very tired of Shannon, sometimes I think I”ll grab something heavy and knock him so hard that his head will be ringing as the plates on the drums set. Sometimes he’s too caring. He was so caring. He was so caring that I sometimes think that I dying or physically limited. But when I get tired, I fall on the couch and realize that Shannon far, he toured with Antoine or somewhere else out there, I feel bad, I miss his absolute care, I want to be a younger brother, who he takes care of, I do not care that I”m forty, I like to be his younger brother, His love is very necessary to me.”


— Jared Leto about his older brother Shannon Leto

via:wearethequoterss

 

JL04 JL06
via:shannimals

以下是大概理解:

有時面對 Shannon 真的讓人覺得很累,還會想拿個什麼重物往他身上丟,讓他的頭像鼓架上的銅鈸一樣鈴鈴作響。他對我整個呵護過了頭,太體貼了,那程度彷彿我是一個將死之人或是傷殘人士。但每當我累倒在沙發上,發現 Shannon 和 Antoine 他們外出旅行不在我身邊,就讓人覺得難受 … 我想念他那無微不至的呵護,我就想當那個被他照顧的弟弟,才不管自己是不是已經四十了!我喜歡當他的弟弟,他的愛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Jared Leto 談論他的哥哥 Shannon Leto


快看看這個任性的弟弟啊!!!!!!!!XDDDDDD
做弟弟的都喜歡這樣濫用哥哥的愛嗎?!(並沒有!)

看完這段告白我小花都開了!弟弟的任性是被哥哥寵出來的!對吧?:P
神兄弟也是這樣啊啊 ~(艸 )

 


b23c1715gw1ecertyu55pj20a70afwff

( 圖的出處不詳,耳朵應該是後製上去的?我猜 ~ )
( 但超萌!狗貓組合 ♥ )

JL05
via:letomysin

JL07
via:30seconds-to-paraland

( 左:哥哥 右:小赫 )

小赫小時候無敵可愛啊啊!!




放上我最近的愛歌 ♥ 「 Night of the Hunter 」
太喜歡他的整體節奏和旋律了!!:P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