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07.jpg
via:視頻截圖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 P 的也沒有人跑錯棚!湯湯之前說他穿美隊衣服的小花絮,EMPIRE 很邪惡的放出來了啊啊啊!!!現在這樣一比較,CE 的還原度很高耶!把湯湯這個俏皮可愛又討打的模樣都原封不動的吸收再演繹出來囉!:P

不過兩個人的 身材精壯度 真的是差很多啊 ~ XDDDDDDD
湯湯雖然有翹臀,但還是瘦瘦長長的一隻!根本一推就倒 …(艸 )

今天快要下班的時候,超壞的 Tanita 突然傳了這個影片給我,害我一秒就決定要立馬下班!!!XDDD
回到家吃了飯就開始截圖,玩了四百多張,看的我小花朵朵開啊!湯 Loki 就是這樣可愛 ♥

LOKI08.jpg
via:視頻截圖

截圖中發現這兩張底迪好美 ♥ 第一張眼神很有愛 ~
第二張根本可以奪下宇宙小姐冠軍了!( 欸 )美慘!!(ಥДಥ)

下面放 Gif 和視頻。
圖多多,讀取須要時間,請耐心等待!:P


LOKI01.gif LOKI02.gif LOKI03.gif
via:自製

一放出來就活蹦亂跳、神清氣爽的 Loki 底迪!
你看看他跟葛格講話時是有多得意 ~ XDDDDDDDDDD
搖來搖去的 ♥


LOKI04.gif LOKI05.gif
via:自製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種湯湯一穿上美隊衣服人就小一號的錯覺?!XD
他在葛格旁邊根本嬌小可愛啊!!!

怎‧麼‧會‧這‧樣?!
70f87f7e354dc60510ceffc5c4da61f6_w48_h48( ← 被直擊心臟的表現 )


還有那個轉身,動作實在很故意!XDDDDDD
但是超萌啊啊啊!!(ಥДಥ)


LOKI06.gif  
via:自製

再來是我最愛的一幕( 欸 )
不過我愛的不是掩嘴的地方,而是前面那一小段啊!你看底迪一直唸一直唸,葛格雖然要他閉嘴不過動作有夠溫柔的!那個托後頸真的太犯規!!!!

而被抓住的底迪完全不反抗( 軟趴趴 )的被葛格往後推還一臉:

「 我就是要這麼吵你能拿我怎樣? 」


天殺萌啊啊啊啊啊-----( 已死 )



【 See Loki Play Captain America In Thor: The Dark World 】

 

是說台灣由得利影視代理的 3D + 2D 版的「 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BD,預定是 2 / 21 上市喔!
各位可要張大眼睛留意囉!:P

鐵盒版的封面是 EMPIRE 雜誌那張限定版葛格,不過我似乎有看到底迪的封面,但好像是普版?至於台灣有沒有我就不確定了!因為是在國外網站看到的 ~ 好想要底迪的封面啊 … 可以順便送我一張大海報嗎?!003( ← 是想幹嘛?! )



唉,我發現自己很少成功在十二點前更新完耶 … ಠ_ಠ

每次前製作業就耗掉一大半時間( NO! )
留言請讓我晚一點再回覆!ˊ口ˋ


噢耶 ~ 明天要抓妹妹去二刷「 冰雪奇緣 」!♥ ˇ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