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4 man-uncle-movie-review

今天和朋友去看了導演蓋瑞奇的「 紳士密令 」,完全沒有讓我失望啊!簡單來說,整部片子的劇情其實普通,並沒有什麼太需要思考的部分和爆點,但兩位男主角蘇洛和伊利亞之間的互動絕對不會讓人失望!所有的笑點都在他們身上啊!!XDD

而且裡頭用了很多像漫畫分鏡的分割畫面來敘述比較激烈的動作場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風格,而且導演也很喜歡玩倒敘法,先給結果再給原因,在配上這部片子復古的風格,我都好喜歡啊!重點是兩個男主角太有火花了,人物設定也很棒!這兩隻根本放到歐美劇裡拍個好幾季都不成問題啊啊啊啊!!!!我個人是很喜歡  Armie 飾演的伊利亞!>/////<

等出 BD 我會為了紳士們收下這片 ♥  (*´∀`*)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