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jpg 


映画「 MW 」公式サイト

在十六年前的某個日本南方小島上,駐紮在當地的某國軍事基地發生了「 MW毒氣 」
的外洩事故,造成了島上所有生物滅絕的慘案,日本政府為了維持跟某國的關係而秘
密掩蓋了這件事情,但是島上有兩名少年倖存下來,其中一名成為了神父,另外一名
則因為遭到MW毒氣侵襲腦部而時日無多,意圖將MW毒氣散播到全世界,讓世人分
享自己的痛苦並且一起陪葬…

本作為手塚作品中極富爭議性的故事,內容不但大量描寫了資本主義體制中各種弊端
和人性的貪婪醜陋,當中主角的男同性戀性愛的大量描述,在當時的社會風氣下也是
極具爭議的敘述手法,更甚者還包括強姦、人獸交、虐殺等情節都出現在作品中,即
便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都是一部極具批判性和驚悚劇情的作品。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朋友說這電影超GAY!我懂了!!XDDDD
所以山田果然是去正直宣傳這電影吧。

其實得知這原作是手塚的作品有讓我驚到,原來大師也創作過這麼爭議的題材。
玉木宏會不會太適合這角色?!整個人好鬼畜的FU( 笑 )

記得這部有日劇SP,不過還被我丟在一旁還沒看。


預告 ↓





主題曲 ↓ 是
flumpool 的「 MW ~ Dear Mr. & Ms. ピカレスク ~ 」( 好聽ˇ )





我承認對這電影有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