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547_3251340039632_1842803979_n 



不要懷疑,是李奧納多演的同志片沒錯!



描述十九世紀法國著名詩人「韓波」的故事。
他對於現代文學、音樂和藝術的影響非常深遠,而他的創作是法語詩歌歷史上的重大變革,
是象徵主義運動最傑出的詩人之一,也被公認為是其後超現實主義的鼻祖。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或是看過這部片,記得自己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大學。
那時候看完的當下一頭霧水,我以為隔了幾年也許能悟出什麼又再看了一遍 … 但我發現,
自己對於他們的愛及情感還是無法完全明白,也許太過突然、太過濃烈又太過淡然,
在還來不及反應下,迎來的結局竟是那樣惆悵,讓人有種想哭的衝動。

而我也忘不掉當魏倫因為和韓波吵架將他一個人丟在倫敦離去,韓波一路追到碼頭哭著要
他別走,別丟下他一個人,李奧納多演譯出來的那個表情,真的讓人相當心痛。

李奧納多其實一直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沒人問你 )但這裡面的他,真的美的無法形容,
而且我想若不是他,也許演不出這樣有味道的韓波。至於飾演魏倫的那位禿頭大叔居然是
哈利波特裡的路平教授 … XD





很棒的剪輯版,看完可以稍稍了解韓波和魏倫之間的互動。
算是精華了吧!>艸<



這部其實不能說好看,它進行的步調不快也比較沉,而且他們兩人之間的想法和愛是需要
深入去理解沒那麼容易懂,所以客觀來說它不難看也不好( 笑 )

但李奧納多演得很好是無庸置疑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蝕狂愛
    全站熱搜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