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ki

因為很爽所以只好來配一張如此溫馨的湯 Loki!XDDDDD

人氣旺!《雷神索爾2》將補拍 加強洛基戲份

相信有在關注湯湯的人都已經知道這讓人落淚的好消息!尤其是在看完導演 Alan 在 D23 上的訪談後,好像可以安心和期待 Loki 的加戲不會是來亂的( 笑 )

因為我個人很怕那種 … 為了迎合大眾口味隨波逐流、亂加東西但卻都是搞壞那個角色的爛梗 … 這樣我寧可你什麼都不要動,別讓那個角色走樣,不然一點意義也沒有!所以我由衷希望 … 不要把 Loki 這個角色玩壞,不然我真的要拿刀追殺到漫威門口( 冷靜 )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來看一下導演的訪問吧!中文翻譯版本往這邊

嗯,雖說 SDCC 真的讓人感受到 Loki 有多威,不過如果這個角色和詮釋他的演員沒有那樣的魅力,估計是不會有如此效果的,是吧?



The Love Book

近期湯湯朗讀的「 The Love Book 」在 IOS 上架了!(  聽說安卓也快要有了! )
噢 … 他一共唸了三十二首,我的耳朵霹靂幸福!!!!!
然後裡面用氣音什麼的是想逼死誰?!XDDD

( 雖然英文內容我是都不懂,不過蠻想了解的 … Q ω Q )


Flaunt Magazine

還有,我很喜歡湯湯幫 Flaunt Magazine 拍的那一系列雜誌照,最近有大圖可以收啊啊!!!
快前往這邊瞧瞧 



最近忙著展覽和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每天 HP 都是負的 …
所以回家睡前看湯湯相關的視頻和聽聽他的聲音是必須做的補給(艸 )

快到十一月啊啊啊!在我生日的月份有 Loki 可以看根本是超棒的生日禮物!!!!!!!!>艸<



arrow
arrow

    月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